周口市金融工作局 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3-22 10:12: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1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牛正田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2021年,市金融工作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工委的具体指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局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争创“四强”党支部,打造“党建+金融”特色品牌,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业务工作全面出彩,以实际行动、丰厚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