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地方金融领域月度风险研判会议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7-25 10:47: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21上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地方金融领域月度风险研判会议,市委国安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国安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人行周口中心支行、周口银保监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各单位通报了各自领域内的金融风险点、化解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扛稳扛牢金融安全责任,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一是提高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当前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临许多新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明确工作内容,认真研判。对各类金融风险要进行常梳理、常研判,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强沟通,提高工作能力。明确联络员,充分发挥吹哨人作用,及时汇报。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