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召开金融机构存贷款形式分析会
来源: 淮阳区金融局 时间: 2023-04-27 15:39: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3年4月26日下午,淮阳区召开金融机构存贷款形势分析会,总结全区金融运行情况,科学研判全区金融形式,谋划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人民银行淮阳支行副行长徐纲主持会议,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法连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淮阳支行行长焦政康等11家驻淮银行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的存贷款情况、存贷款预估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解决的办法及措施进行了汇报,人民银行淮阳支行行长焦政康围绕提高存贷比、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以及提高金融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法连强调,要对目前存贷款情况逐项进行分析,找出短板,弥补不足,确保各项存贷款指标平稳增长。一要聚焦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积极推动乡村振兴金融领域驶入快车道,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融资需求。二要聚焦重点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对重点项目要加大批贷体量,精简批贷流程,提高批贷效率,优化工作路径。三要加强政银沟通,突破发展瓶颈。要形成工作合力,以企业和群众多样化需求为导向,切实提升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四要创新工作服务理念,增强争先创优力度。树立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工作理念,对优质企业做到能贷尽贷,能批尽批。

下一步,区金融服务中心将联合人行等部门对普惠金融服务站银行共享理念的可行性进行实地调研,努力优化客户结构,“零距离”为广大群众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