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
——周口市金融工作局“春节慰问”走进郸城县常庄村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3-01-12 09:09: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与呵护,1月10日上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剑锋带队到郸城县钱店镇常庄行政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把慰问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心里,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周剑锋副局长先后来到老党员、脱贫户家中,送去了过节所需的生活物资。每到一户,他们都深入了解老党员和脱贫户的家庭状况、存在的困难及所需、所忧、所虑,鼓励脱贫户在政策帮扶下,克服困难,脱贫不歇劲、立志奔小康,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周剑锋副局长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精准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给广大群众。要持续聚焦“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工作任务,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推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发展集体经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