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
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7-27 08:38: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25日下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文工作推进会,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周口农商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郑州银行、邮政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创文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文办721日工作例会精神及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关于开展引金融活水 添企业活力”2022(第四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和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不是阶段性任务,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过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创文办721工作例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明确方向,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防止思想松懈和反弹,努力巩固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二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考核标准,以精准追责促进尽职尽责。三要坚定信心。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拿出更好的状态、更强的担当,狠抓落实,确保金融系统创文工作不失分。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