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8-16 11:14: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大力培育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8月15日,周口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共分两部分。一是开展“践行诚信公约 添彩文明周口”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观看诚信专题宣传片,加强党员干部对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的认知,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诚信服务意识。二是开展履约践诺活动。市金融工作局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倡议书。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诚信含义的理解,提升了遵守《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