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9-30 21:10: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任期制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9月29日,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贾红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牛正田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通过。

与会党员本着公正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牛正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提出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会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创新机制,改进方法,抓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四是勤政廉政,增强党员队伍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