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召开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
先进事迹学习会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9-22 16:45: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9日,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牛正田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从“真情服务 春风化雨暖民心”、“破解难题 担当使命促和谐”、“乐于奉献 坚守初心不言悔”、“健全机制 创新模式促提升”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王瑞霞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王瑞霞同志参加工作20多年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动力和目标追求,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的风采。

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以“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作为最终目标,立足金融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业绩诠释公务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