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金融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3-05-16 16:41: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13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下称太平洋产险周口中支)前往郸城县钱店镇常庄行政村开展“太保公益日”爱心帮扶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太平洋产险周口中支总经理秦建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太平洋产险周口中支向常庄村赠送了平板电视和桌椅等办公用品,帮助建立了村级文化活动室,并向村里的监测户赠保额400万元的家财保险

活动结束后,市金融工作局、太平洋产险周口中支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常庄村防止返贫常态监测情况、村集体产业发展、政策实施以及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出谋划策,为村里的发展排忧解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特别是金融机构投入到乡村振兴中来,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