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挂牌专题培训会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9-29 11:39: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助力企业更好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9月28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原证券举办了全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挂牌专题培训活动。各县(市、区)金融局及部分“专精特新”、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中原证券企业融资部武佩增老师就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近年来新三板改革措施及北京证券交易所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重点对北交所上市企业定位、行业要求、财务指标、内控合规、上市路径、审核形势、市场表现等方面做了详细梳理和解读。中原银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针对“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的信贷支持政策。会后,讲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此次培训帮助企业家们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信心。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资本市场培育力度,及时研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和推动我市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优做强,助力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