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举行北京证券交易所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9-16 16:53: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5日,项城市举行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专题培训会,邀请安信证券河南分公司项目经理张雪改作专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户超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金融工作局、市工信局、市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全市省定上市后备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周口市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户超品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形象、扩大知名度的一个重要途径,突破瓶颈制约、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户超品强调要按照 “筛选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上市一批”目标,制定上市规划。围绕战略新兴产业、高新产业、专精特新、农业产业化等重点领域,强化项目储备、加强分类指导、规范企业股改,梯次推进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要开辟“绿色通道”、“一企一策”,特事特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引导企业增强上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资本意识,抓住资本市场改革机遇,系统制定规划,做强主导产业,依法合规经营,加速拥抱资本市场。

培训会上,张雪改围绕“关于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政策”做了很好的解读,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