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周口市“两会”精神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5-24 09:18: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23日,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学习周口市“两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周口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精神和周口市四届政协七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建慧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吉建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这次“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周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道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好会议精神上狠下功夫,联系实际贯彻落实。一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化金融服务。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努力提升服务质效。二是要构建梯次格局,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加快推动企业股份制改造,加大上市培训力度,今年重点推动周口天然气、郸城巨鑫生物、沈丘晶鑫科技和金丝猴食品等企业上市进程。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持预防为先、防控并举,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敢想敢干,脚踏实地,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新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