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云定
一行莅周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2-08-05 16:04: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充分发挥上市培育服务职能,8月3日至5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带领资本市场处及中原证券投行部相关人员莅临周口,就企业上市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吴兵,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及有关县(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川汇区、开发区、淮阳区、沈丘县,对周口天然气、天子铝业、中玻玻璃、晶鑫科技、金丝猴食品等1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技术创新、上市推进等情况,指导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企业上市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从专业角度为企业答疑解惑,并结合最新政策趋势,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为企业上市挂牌提供了具体指引,坚定了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

张云定对周口近年来企业上市推进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落实企业上市挂牌绿色通道制度,分类分级解决问题,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企业自身要坚定上市信心,突出产业优势,抓住良好发展机遇,夯实上市工作基础,择优选择中介机构,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工具做大做强。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跟进服务企业,认真做好企业上市前期相关服务工作,切实助力后备企业加速上市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