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
组织召开房地产企业专题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3-01-13 15:07: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政府部署安排,为严格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管委会印发的《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聚焦度,帮助中心城区房地产企业纾困解难,1月12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地产企业政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剑锋主持。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通报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就金融支持房地产企业发展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与会各房地产代表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整体规划、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推介,并与银行互动问答,洽谈合作意向。

周剑锋指出,房地产企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要促进居住消费健康发展。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大房地产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缓解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压力。

周剑锋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房地产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及时、精准的金融支持,各银行要按月报送对接情况,及时跟进金融服务,确保融资对接取得显著成效。

        市级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