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扎实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3-05-22 17:13: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刻汲取近年来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和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管理,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近日,市金融工作局扎实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多举措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是严明工作责任。发挥消防安全领导小组作用,推动局机关和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持续整治消防隐患和突出问题,全力做到“零隐患”“零事故”二是广泛宣传教育。召开专题会议、利用微信群等媒介阵地,加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宣传发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宣传火灾防控知识,将火灾防控的理念根植于心三是全面治理隐患。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隐患等进行排查整治,对检查出的问题,通过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督促其限期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局机关和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制度建设和各项重点措施的落实,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