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兵
莅临市金融工作局座谈慰问
来源: 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3-01-13 09:36: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年终岁尾是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最繁忙的日子。111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兵前往市金融工作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代表市政府向全市金融系统致以新年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增强信心决心,发扬能干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吴兵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听大家谈感受、提建议。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发展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同心同德的努力奋斗下,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吴兵指出,金融工作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今年是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科学施策。要积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坚持抓主要矛盾,坚持完善金融体系,坚持守牢风险底线;要妥善把握“四个善于”,要善于搭台,善于协调,善于创新,善于发声。为周口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持续提供金融力量。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市领导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决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善作善为的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