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开展“零容忍”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12-30 11:03: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分公司纪委工作安排,2022年12月28日上午,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党支部召开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系列专题学习会议,中支内勤及本部党员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从三方面进行学习:一是十年成就使人振奋,十年经验给人启迪: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反腐败斗争正确方向的结果。二是政之所要,在乎民心: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以党的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三是政贵有恒,治须有常:要时刻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统一观看了《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张雨杰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员工,要以案为鉴,自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责任编辑:新华保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