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爱心助农”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
来源: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08-08 09:56: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日前,周口市川汇区北郊乡李营村农户种植的花生,受疫情防控影响,原有线下销售渠道阻,导致大量已成熟的花生滞销,农户们一愁莫展。

为了更好地帮助农民拓宽农产品销路,切实解决好农民急、难、愁、盼的农产品滞销和增收问题,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党支部积极协调,号召中支全体员工进行农产品线下推广。

8月7日上午,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党支部率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川汇区北郊乡李营村,在田间地头协助农民老人采摘花生,大家撸起袖子和他们一起扒、摘、装,经过2天的劳作,共助销花生近500公斤。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响应“服务国家战略,振兴乡村经济”的号召,扎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践行保险企业责任,持续为应对疫情和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华保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