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3-01-12 15:09: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3年1月10日,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党支部组织人员对周口市鹿邑县郑家集乡8户孤寡老人、残疾老人开展“大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毛巾等慰问物品,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

68岁张婆婆,因长年多病瘫痪在床,靠70多岁老伴照顾,家里经济十分困难,仅靠低保维持生活,还要照顾患有精神残疾的儿子。在见到慰问人员时,强撑着身体起床,在轮椅上亲热的握住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慰问活动工作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持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加大农村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华保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