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周口中支组织开展理赔警示教育培训会
来源: 中华财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05-26 17:28: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严肃理赔工作纪律,净化理赔人员工作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中华财险周口中支组织开展了理赔警示教育培训会,理赔分管领导、理赔服务中心人员、理赔协查人员参会。

会议系统地学习了《中华财险理赔纪律八项禁令》、《河南分公司理赔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公司违法犯罪案例汇编》等文件。中华财险周口中支纪委书记时勇对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作重要讲话。时总强调,各岗位人员应严格遵守禁令要求,恪守底线,不碰红线,认真履责,做到以下方面:一是敬畏国法,敬畏职责;二是刀刃向内,自我警醒;三是珍惜岗位,认真履责;四是深入学习,提升技能;五是努力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还组织全体理赔人员和协查人员签订了《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理赔客服部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会议不仅使理赔纪律更加入脑入心,还提升了理赔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为我公司打造一支风清气正、高效专业的理赔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中华财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