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周口中支举办八一建军节 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08-04 09:53: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红色八月,爱党拥军,重温红色记忆,勇担责任使命。            

2022年8月3日,新华保险周口中支特邀曾三次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马绍领为全体内勤讲授《缅怀先辈功勋 守牢初心使命 提升能力作风》的党课。中支党支部书记李振同志主持,中支党员及全体内勤现场参会。

上午8:30分,高清会议室座无虚席,周口市参战老兵、全军英模代表、双二等功臣马绍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参加三次对越作战的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当年与战友并肩作战、坚守阵地的战斗历程。马老英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全体内勤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当年他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心,给每位党员及内勤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上的洗礼。讲述过程中,马老英雄数度哽咽,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场,大家听的心情澎湃,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向马老英雄和他的战友们致敬!

授课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振讲到,我们要始终牢记先辈们在国家和民族面临危机时刻挺身而出、浴血奋战的奉献精神,为国家和民族不怕流血的牺牲精神。我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学习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公司二次腾飞大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新华保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