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09-15 15:27: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切实强化消费者教育,结合当前疫情,2022年9月14日,新华保险周口中支积极组织内勤,在革命老区——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对过往参观者以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对防范养老诈骗、警惕“校园贷”、打击代理退保等热点问题及金融常识类知识进行宣传,以点带面辐射周边百姓,主动为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度,真正把金融知识带到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体现了金融知识普及的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新华保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