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周口中支召开2022年 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中华财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08-02 16:34: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日,中华财险周口中支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中支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团队经理及各部门各机构业务骨干参会。会议由中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启洋主持。

会上,业务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分别做了业务、经营及应收数据通报,各条线部门就本条线发展情况做了分析报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水、扶沟两家机构做了典型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中华财险周口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松贞做了题为《干好当下拓宽视野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继续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李总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树立高标准,全域话发展;二要提升执行力,行动有效果;三要坚持严管控,促进高质效;四要织密合规网,违规无缝隙。

会议还开展了四级机构经理“一对一”问答,中支总经理室对四级机构发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责任编辑:中华财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