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线上服务 贴心保障民生——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上线生鲜保供专场
来源: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时间: 2022-05-10 17:45: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份以来,周口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域进入应急状态。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优化线上服务,在总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通过与莲菜网周口分公司合作,实现莲菜网每日优选蔬菜生鲜套餐入驻中原银行吃货地图平台,为辖内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生鲜配送服务。

   在上线生鲜保供服务的同时,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相关部门积极联动,配置上线吃货地图&莲菜网生鲜配送保供专场的线上支付满减活动,解决市民居家封闭情况下的物资保障并补贴部分费用,真正实现贴心服务、保障民生。该业务的上线满足了市民生鲜物资采购的迫切需求,践行中原银行“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彰显了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持续做好做优线上服务,确保疫情期间莲菜网生鲜保供专场高效运转,为保障民生贡献中原力量。


责任编辑:左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