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抗疫捐赠奉献爱心
来源: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时间: 2022-05-11 10:39: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周口市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抗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奋战一线。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全力做好金融保障的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抗疫捐赠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当中。

   5月10日,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的支持下,郸城支行党支部向郸城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防护服500套、口罩10000只、方便面、矿泉水和火腿肠各100箱的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助力郸城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据悉,此前淮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群众,通过线上捐款的方式,积极响应人道主义救助计划慈善活动,为最易受损人群捐助1030元钱,送去103份爱心;沈丘支行党支部为海口社区捐赠20套防护服及1000元现金,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点滴捐赠、汇聚大爱,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持续秉持服务为民情怀,践行“四化四融“ 党建工作理念,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积极作为,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共筑抗疫坚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续贡献中原力量。


责任编辑: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