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廉文化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清廉文化学习活动
来源: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2-09-05 09:02: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做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实践者、维护者和宣传者,加强清廉金融建设,打造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清廉从业要求,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活动,强化导向作用,积极引领清廉金融文化不断发展,严格监督执纪,构建清廉金融长效机制。

9月2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组织员工线上观看《清代的廉政思想与惩贪倡廉说—以河南事例为主》清廉文化直播,增强员工思想意识,从源头上加强作风建设,夯实清廉文化建设实效。

清廉金融文化是保险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廉洁从业是保险企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不断健全内控制度和管理流程,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案为例,注重清廉金融文化知识学习,加强干部员工自身修养,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廉洁风险意识和自律意识。从而提升风险预警和管控能力,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平安产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