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 共筑非法防线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3-01-28 11:20: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1月开展以“抵制高息集资诱惑 理性选择投资渠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同时利用晨会时间对中支全体员工宣导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于117日走进4S店,向购车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讲解,聚焦近期打着 虚拟货币绿色转型等新概念的新型非法集资活动着重宣传打击力度,呼吁公众不要轻信虚假宣传高利高息投资产品,要擦亮眼睛,避免落入非法集资的圈套。

夯实宣传成效,后续,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外部宣传、内部教育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充分认识 “天上不会掉馅饼”,自觉抵制并远离非法集资,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责任编辑:平安产险周口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