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纾困用足用活政策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来源: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时间: 2022-05-10 17:50: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抗击疫情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为重点人群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紧跟政策,出台多项措施,落实金融服务支持工作。

   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有实际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严格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贷款实施阶段性还本付息,更好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建立良好的银企关系,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确的金融服务。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房贷客户,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支持帮助受困客户渡过难关。

   疫情防控,使命有我,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深化“四个服务”战略,强化担当意识,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及引导,加强基础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中原力量。


责任编辑:石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