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抗疫情展担当
来源: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时间: 2022-05-23 17:05: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之际,该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原担当。

一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第一时间组织89名党员组成“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是优化便民金融服务。扩大线上业务覆盖面,帮助和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线上办理业务,确保便民金融服务“不打烊”。

三是坚守一线保障有力。顺利完成待报解账户归集税款国库划转工作,按期完成财政局防疫资金的支付工作,做好疫情期间代发单位人员工资代发工作。

四是抗疫防诈齐抓共管。启动现金、账务各中心运营应急预案,借助可疑预警核实向客户进行反诈提示,有效遏制疫情期间涉案账户风险,守住客户钱袋子。

五是抗疫纾困用活政策。对受疫情影响,有实际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对因疫情影响的房贷客户,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支持帮助受困客户渡过难关。

六是抗疫捐赠奉献爱心。全员向周口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向各区县防疫一线捐赠防护服、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及生活保障物资,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