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 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3-05-18 09:26: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工作,新华保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的教育宣传活动,对在校师生普及保险金融知识。

2023年5月17日,周口中支积极组织公司骨干人员,前往周口技师学院,针对网络平台发布的“校园贷”、“电信诈骗”等事件,进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案例分析、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在校师生送去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支招防骗技巧,同时提醒各位师生朋友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并对现场教师和学生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对保险的相关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同时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本次宣传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对学校的青少年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引导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提升青少年理性消费意识和识别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