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周口中支组织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中华财险周口中支 时间: 2023-05-19 09:24: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上午,中华财险周口中支组织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会议,中支机关全体员工在四楼会议室现场参会、四级机构钉钉视频参会。

会上,中华财险周口中支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时勇以总公司开展的“猎狐行动”为背景,围绕活动检查中发现的违规案件及问题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时总告诫大家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好自廉修身工作。针对具体工作,时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大数据面前没有漏网之鱼;二是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高科技面前都是裸泳;三是法不容情,切勿触犯法律,触法必移送。

此次警示教育会议为全体干部员工敲响警钟、打好预防针,告诫大家要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对法律法规、公司管理制度的敬畏之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反躬自省、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