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主动靠前服务,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来源: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时间: 2023-05-15 16:57: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围绕“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于企”,为企业解难题、解困惑、解矛盾”,该行积极行动、成立专班、制定方案,摸排企业困难,实现精准帮扶

59,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新建带队深入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行长进万企”调研活动。分行公司主管行领导李珑、公司集团金融服务部、机关团体金融服务部、风险管理部及沈丘支行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新建一行在凯旺电子董事长陈海刚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模式、生产经营情况、各项技术发明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业务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新建表示中原银行非常重视与凯旺电子的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沟通顺畅、务实高效,中原银行将一如既往的秉持“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持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助力企业发展。陈海刚高度赞扬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感谢一直以来对凯旺电子业务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银企共赢发展。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走访等形式先后对接河南凯旺电子、河南省银丰塑料等多家企业。截至4月底,已走访企业63家,向52家企业提供授信融资支持,金额达55.7亿元,投放金额达20.2亿元,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金融工作局管理员